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衢州江山虎山运动公园PPP项目正式落地
2019-02-28 06:45: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2日,江山虎山运动公园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文澜阁隆重举行。会上,江山市体育局与联合体中建国际、中建五局、南宁国达各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江山虎山运动公园PPP项目正式落地。

  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是江山市贯彻落实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建设江山大花园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江山市城南,虎山东面滨江中学以东,江滨南路以西,江变路以北。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02亩,建设内容包括体育中心和体育公园两大部分,预计总投资15亿元。体育中心整体外形采用方形建筑设计方案,总建筑面积95885平方米,包括4000座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体育运动配套用房、商业平台等。项目以打造成国家举重训练基地、国家攀岩训练基地以及4A级景区为目标,将有效整合虎山、江滨南路沿线绿地景观工程、滨江中学体育场地等,成为集赛事、培训、休闲、旅游、商业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

  会上,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对中建国际、中建五局、南宁国达等一行来江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江山市情以及江山体育发展情况,要求社会资本方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在品质上下功夫,确保“钱江杯”,力争“鲁班奖”;争取在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举办之前完工。同时他还要求运营团队尽早介入,争取更好运营和更好合作。

  中建国际、中建五局等社会资本方代表介绍了项目公司工作安排及施工安排,并作表态发言。合作协议签署后,联合体各方将加强对接,督促资金及时到位,及时提供施工和使用阶段的参数需求。此外,还将对接政府各相关部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参与设计方案和概算评审,组织总包单位对工程进行细致策划,编制工程总控进度计划和创优规划等,确保项目建设平稳快速推进。

  项目将于今年4月份开工,预计于2021年12月底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将为江山大花园建设增添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标签:江山;运动公园;江山市;联合体;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签约仪式;度假酒店;体育局;文澜阁;南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