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瑞安市“送体育下乡进文化礼堂”活动启动
2019-10-17 08:48:29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近日,2019年瑞安市“送体育下乡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楼大京村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瑞安市委宣传部、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楼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第一批将向高楼大京村、塘下西河村、陶山七甲村等11个乡镇(街道)的14个文化礼堂输送体育服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体育惠民活动,首站就在高楼镇大京村文化礼堂。

  “送体育下乡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京村文化礼堂趣味运动会在文化礼堂和杨梅广场相继开展,共有来自高楼社区的22支代表队、11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共设摸石过河、指压板跳绳、骨肉相连、沙包投掷、滚铁环等5个比赛项目。

标签:瑞安市;礼堂;文化;启动仪式;体育下乡;高楼镇;体育事业发展;比赛项目;宣传部;中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