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运动完体味重咋办?不妨试试这些招
2018-06-07 06:08:03 来源:体坛报

  一到夏天,市民们穿着自然也就越发“清凉”起来,可是对于易出汗的人来说,夏天无疑是个尴尬的季节。尤其是在运动完,抬起胳肢窝,呛人的气味尤甚。

  其实,腋下散发出浓重体味主要是由于腋窝等褶皱部位因出汗量多,加上细菌的分解作用,因此会散发难闻的气味,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与社交,因此一般体味明显的人都非常敏感,严重者可以导致心理障碍。

  其实腋下体味重的人需要摆正心态,只要对症治疗,加上正确的生活习惯,这个情况是可以被治愈的。下面小编来介绍几个小妙招:

  1、注意饮食: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多饮乳酸饮品,忌吃“有味”食品,忌多油花生果仁,忌过多红肉。

  2、勤洗澡、多锻炼:日常多锻炼可提高身体免疫力,加强新陈代谢的能力。

  3、调节情绪:不能太过焦虑,情绪焦虑易引起体内毒素积累,加重狐臭味。

  4、注意体内排毒: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这点,保持排便通畅,排除体内毒素,这也是减轻腋下体味的一个方法。

标签:体内毒素;市民;身体免疫力;乳酸饮品;心理障碍;情绪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