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举哑铃会使手臂变粗吗?
2019-06-26 09:28:14 来源:体坛报

  举哑铃是一种很常见的运动方式,很多人都希望通过举哑铃来达到瘦手臂的效果,但是也有一些人担心经常举哑铃会让手臂长肌肉从而导致手臂变粗。

  那么,举哑铃会把手臂变粗吗?

  通常情况下,正确的举哑铃方式是不会导致手臂变粗的,在举哑铃锻炼的同时只要不用大重量进行增肌,是具有瘦手臂效果的,而不会导致手臂变粗。

  哑铃主要运用手臂的力量,相比于其他训练方式,其占用空间小,很容易就能上手,对于手臂训练来说尤为适宜。哑铃还有其特殊的优势,不仅在重量的选择上更加灵活,而且还可以在家中使用。购置几副重量不同的哑铃,可以不用出门就能完成很多训练,能节省不少时间。

  实际上,哑铃既可以帮助减肥,也可以帮助增肌,关键就看怎么使用。如果强调的是力量练习,想练肌肉的话,可以使用大重量,会让手臂变得粗壮、结实。男生可以通过经常练习,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力量。如果女生想要瘦手臂,最好减轻重量练习,在负重较轻的情况举哑铃,可以紧实手臂肌肉,让手臂线条更加美观。


标签:哑铃;手臂;肌肉;运动方式;手臂肌肉;手臂线条;训练方式;担心;减肥;女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