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火箭誓擒开拓者 马刺盼复仇绿军
本周NBA强强对决重头戏不断
2017-12-04 08:15:5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本周NBA赛场虽然免不了像篮网老鹰这样“菜鸡互啄”的场次出现,但仍不乏诸如马刺绿军这样的重头戏登场,周六上午10点30分,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在主场静候绿军的到访,届时马刺真核莱昂纳德能否出战,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外,已经豪取六连胜的休斯顿火箭将在周日上午11点挑战开拓者,火箭能否继续延续连胜势头,也是让人充满期待。

  在马刺与灰熊的比赛前,波波维奇已经透露,莱昂纳德距离复出只剩下最后几步了,毕竟他已经开始5v5的队内训练了,可另一边,“大将军”阿里纳斯却炮轰卡哇伊,给后者贴上了体系球员的标签,想必对于这种“谣言”,马刺新核是无法容忍的,复出的证明之战,卡哇伊一定不会手软,不出意外,打现在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莱昂纳德应该会出现在场上。此前双方曾有一次交手,马刺以14分的劣势败给绿军,此番复仇之战,阵容逐渐齐整的马刺要想找回往日的颜面,加入佳境的阿德发挥尤为关键,能否在霍福德、贝恩斯、莫里斯长人如林的内线群砍分,成为重要一环。此外,帕克和欧文在一号位上的斗法,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法国跑车复出刚打三场球,状态还在回升,如何抵挡欧文潮水般的进攻,是对帕克的一大考验。

  高居西部第一的火箭凭借着一波6连胜,暂时压住了勇士的势头,这与保罗的回归不无关系,有了保罗的串联,火箭在进攻端的火力更上一层楼,现在的火箭不需要保罗一场比赛砍20、30分,10.3次的助攻成为了助推火箭升空的一大引擎。开拓者在刚刚输给雄鹿以后,身后的掘金也是在步步紧逼,如何保住西部第四的排名,是他们亟待需要考虑的。客观来讲,本赛季的开拓者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们在防守端的巨大进步有目共睹,篮板榜和场均失分都排在联盟次席,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后场双枪对上灯泡组合,哪一方能独领风骚,更胜一筹,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

  周六10:30马刺VS凯尔特人

  周日11:00开拓者VS火箭

标签:篮球;NBA;马刺;火箭;凯尔特人;开拓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