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CBA新土豪战火箭 快船豪华阵容首亮相
2019-09-30 08:47:33 来源:体坛报

  距离NBA新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NBA季前赛也即将在这个国庆假期拉开大幕,其中有几场焦点对决球迷们不容错过。

  10月1日,上海久事将对决火箭,这场比赛的输赢没有太多悬念,主要看点是火箭和上海队在新赛季的出战阵容。火箭队方面,虽然威少、塔克都有可能因伤不会出战,但这是检验新加盟球员的最好机会,比如曾经的状元本内特,刚刚加盟球队的旧将安德森,在新赛季没有太多重要引援的情况下,火箭希望这些球员能给球队带来更多惊喜。

  这次上海大鲨鱼再次造访美国挑战火箭,是上海队在新金主久事入驻后的首次全员亮相,刘炜退役后首次以领队的身份带队出战,莫泰尤纳斯以客队球员身份迎战老东家,李根、农纳利、张春军等新援的发挥备受期待。

  火箭是季前赛的多项纪录保持者,其中单场144分是NBA季后赛最高得分纪录,单场三分球命中数28个,哈登命中9记三分,都是NBA历史季前赛单场最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几项数据都是在面对上海队时创造的,这次是否会有新的纪录诞生?

  同时,火箭和快船的比赛将会在10月4日上演,几个月前,威少和乔治还是队友,可是今夏各奔东西,转眼间就成了对手,不过两人很可能无法在本场比赛登场,上赛季季后赛结束后,乔治接受了肩膀手术,修复上唇肌肉的微弱撕裂。而威少在今年夏天接受了两次手术,分别是左手手术和膝盖手术,所以他将很可能缺战本场比赛同时哈登和伦纳德的对话非常让人期待,这个赛季的快船阵容十分豪华,他们的首秀就是面对火箭,相信这场对决也是非常精彩。

  此外,湖人和勇士这两支队伍也将再次碰头,两支球队都有可能成为新赛季西部的前四球队,不过今夏杜兰特离开勇士,汤普森重伤,这让勇士的实力大打折扣,拉塞尔究竟能否成为巨头级别球员,能否快速融入勇士,10月6日的比赛将会见分晓。不过相比之下,湖人最受球迷关注,安东尼戴维斯有望上演加盟首秀,他和詹姆斯的双人组备受期待。

标签:赛季;火箭;球迷;勇士;上海队;球员;球队;出战;比赛;快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