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广厦球迷开放日,队员、球迷皆欢乐
2019-09-30 08:39:5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耀东

  上周六,不少球迷在广厦天都城训练基地玩嗨了!自9月22号夺得东亚超级联赛季军后,浙江广厦男篮结束休赛期的拉练,球迷开放日在训练基地举行。

  当天,近百名球迷和球员们欢聚一堂,大家不仅在现场收获了向往已久的球员的签名、合影,还和球员一起玩游戏、比投篮、拼球技;在互动游戏中,球员们和球迷们玩作一团,拼尽全力去争胜,外援杰诺兹在游戏中频频暴扣,胡金秋和艾伦·杰克逊投篮的连投连中让全场球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如今在杭州工作的安吉人赵国涛就是和孙铭徽“斗牛”的幸运儿。他告诉记者,他是广厦队的资深球迷,支持广厦已经有6年的时间了,当初上学看直播,毕业后常规赛只要有空就去现场支持,季后赛更是场场不落,即便广厦从去年开始主场搬到了诸暨暨阳体育馆,他依旧保持着这样的观赛频率。

  当赵国涛满头大汗地走下球场,看着有些“惨烈”的比分,却仍然兴致满满,直言如果今后有机会他肯定还会参与,“对手是职业球员、也是我的偶像,输给他没啥。”

  刘铮组虽然最后未能取胜,但他的脸上同样挂满了笑容。刘铮说:“这样的机会对球迷、对我们队员来说都很难得,今天我也玩得很开心。”刘铮表示,这次邀请他们来基地互动,是为了营造和球迷良好的关系。当记者问及新赛季的展望,刘铮直言新赛季球队阵容发生了不少变化,经过这么长时间调整和磨合,也是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去取得最好的成绩。

标签:球迷;训练基地;刘铮;联赛季军;浙江广厦;开放日;东亚;赛期;都城;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