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分炮台重回火箭 “MVP组合”冲冠再添帮手
2019-09-27 07:30:01 来源:体坛报

  9月26日,NBA休斯顿火箭队和自由球员莱恩·安德森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的合同,这意味着这位31岁的射手将重返休斯顿。转了一圈,昔日的8000万先生又回来了,有球迷感慨道:“难道这就是爱?”

  安德森是2008年选秀大会上的首轮第21号新秀,身高2米08,是一个典型的空间型4号位。在鹈鹕时期,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表现,随后在2016年火箭以4年8000万的大合同签下了他。尽管,他在外线火力十足,但由于防守和篮板能力太差,最终在火箭也沦为边缘球员。

  但现在的火箭已今非昔比,坐拥哈登和威斯布鲁克两位MVP级别的后卫,火箭继续补充更多外线火力。如此一来,安德森则成了火箭不错的人选。目前,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塔克已经牢牢占据首发的位置,另外替补席还有克拉克和本内特。不过,安德森如果能保持稳定的外线活力,想要挤进球队的轮换阵容难度并不大。

  对于安德森来说,他也急需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31岁的年龄在NBA并不算大,而且年龄因素也并不十分影响安德森的打法,因此这架三分炮台还有足够的时间去重新证明自己。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安德森既然选择了回归火箭,那么想必他就已经做好了承担一切压力的准备。

  下赛季,在德安东尼的执掌下,火箭注定将继续高举进攻大旗,因此三分球命中率将是德安东尼极力追求的一项数据。实际上,安德森在火箭效力时,德安东尼就对他非常欣赏。在哈登和威斯布鲁克双核驱动下,这位“老射手”极有可能焕发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标签:安德森;火箭;射手;莱恩·安德森;休斯顿火箭队;德安东尼;合同;外线;职业生涯;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