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绿城刹车当油门 一到柯桥就停摆
后卫两个低级失误,让连胜势头戛然而止
2018-03-25 01:23: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宗倩倩

  这场比赛,绿城输给了自己的后防失误。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在主场拿到久违的赛季开局两连胜,久违的4∶0后,浙江绿城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高涨的士气了。带着这样似乎不可阻挡的势头,绿城全队和1000多名自发组织的绿城球迷赴2018赛季的第一场“浙江德比”。

  1000多名绿城球迷,十七八辆绿城大巴,是平时两倍的球票销量,现场10076名观众,这就是“浙江德比”,可能是两支队伍、两队球迷一个赛季中最想拿下的一场比赛。

  但昨晚的赢家只有一个。浙江毅腾2:1击败浙江绿城,再一次在主场拿下了德比之战的胜利。

  这场德比的氛围,从刚刚下高速进入柯桥便可以感受到。路边停着一排绿城球迷大巴,正在静待交警带领统一进入球场,而赛场外,早已聚集了不少毅腾球迷,他们也在等待对手。

  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可球场内早已开始了战斗,只不过主角是双方球迷。虽然是客场,但从官方球迷组织来看,绿城球迷的数量并不输毅腾,两边此起彼伏的“呛声”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

  但比赛真正的主角还是场上那22个球员。而在球员这场战斗中,绿城败下阵来,但就像主教练塞尔吉讲的那样,绿城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两次后防线的致命失误被毅腾抓住,直接转换为对方的两粒进球。

  上半场,董宇和曹小东连续两个低级的解围失误让毅腾外援奥古斯托和莫塔轻松破门,纵然岳鑫打入世界波也无力挽回败局。“前20分钟,我们比较紧张,没有像毅腾球员一样去凶狠地拼抢,我们的失误送给了对方进球,这让我们很受伤。”

  其实,从大名单来看,塞尔吉本场给绿城来了次变阵,外援埃杜·加西亚首次亮相,上一场打入一球的李星灿获得了首发,随之程进的位置也被后撤,原本是想增强进攻,但是加西亚与队友之间寥寥的配合和程进后撤被削弱的进攻能力,使得这次变阵没有带来期待的效果。

  而反观浙江毅腾,虽然前两场两吞败果,但是本场比赛还是找回了像上赛季一样拼搏的精神。“拼搏,拼搏,胜利就来了,很简单。”赛后,毅腾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如此总结。

  虽然塞尔吉表示这不是一场淘汰赛,比赛仍要继续,虽然他表示球队一直都没有给球员压力,一直把这场比赛当作是正常的一场比赛来对待,但这场德比对于绿城来说,意义绝不止于此。

  这是一场可以将士气继续延续的重要一战,更何况,拿下德比的振奋程度要远高于其他比赛。如果能够带着三连胜回到主场,绿城一度想挽回球迷的计划可以实现第一步,黄龙一直尴尬的上座率说不定会出现新高。

  然而,好不容易积攒的这股气势就在昨晚戛然而止。下周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绿城,需要从头开始。

标签:绿城;浙江德比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