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最美跑道3000多株樱花进入盛花期
1500名跑步爱好者“樱你而来”
2018-03-25 01:48: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陈伟利 通讯员 孙伟梁 杨晓轩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陈伟利 通讯员 孙伟梁 杨晓轩)春暖花开时节,滨江区闻涛路“最美跑道”沿线的3000多株樱花进入盛花期。“2018和滨滨一起樱花跑”活动如约而至,1500名跑步爱好者“樱你而来”。

  3月24日上午,由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主办的“2018和滨滨一起樱花跑暨最美滨江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全国道德模范毛陈冰登台倡议“争做文明滨江人”。包括毛陈冰在内的30位最美人物组成的“最美跑团”领跑此次“樱花跑”。省科技厅、人社厅、浙医二院、常住滨江的外籍人士、杭州市轮椅长跑队、cosplay跑团、汉服跑团等70多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樱花跑活动。

  1500名跑者从海创基地出发,沿六和路进入闻涛路的最美跑道,经过设在钱江四桥以东的折返点后,跑回到钱江一桥东侧江堤上的终点。

  微微春风里,在落樱缤纷中奔跑尽情挥洒汗水。“我去年第一次在滨江跑马拉松,今年又参加樱花跑,在钱塘江边的樱花跑道上,应该没有人能够抵挡这美丽的风景,忍不住想跑起来。”来自浙江澍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国千”专家储涛博士感慨地说:“滨江环境越来越美、政府服务到位,吸引了很多人和企业来滨江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可以说就是滨江发展的真实写照。”

  “国际滨”的樱花跑,同样吸引了生活工作在滨江的很多外国朋友的参与。在现场,来自中医药大学的英国籍老师Ali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樱花跑,这里的樱花也很漂亮,最美跑道也很美丽,滨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地方!”

  “樱花跑”系列活动除了24日上午的首场活动,还有当天下午举行的“2018杭州国际最美樱花徒步活动”、25日上午举行的“2018杭州国际樱花跑”、3月31日上午举行的“樱花马拉松接力赛”等。


标签:樱花跑;马拉松;接力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