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比战“两连胜”输给了“两连败” 重返中超 浙江绿城要走的路还很长
2018-03-25 02:59:3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绿城球迷客场同样声势不小 球迷邵爷供图

  中甲联赛第4轮(提前)

  浙江毅腾2∶1浙江绿城 

  当开局“两连胜”遇到“两连败”,最后赢球的就是之前连败的球队,德比大战从来都不按照常规出牌。在昨晚提前进行的第4轮中甲联赛中,浙江绿城男足在客场1∶2输给了浙江毅腾,1000多名去柯桥助威的绿城球迷,带着无比郁闷的心情连夜返回杭州。

  “输掉这场球真是感到窝囊。”一名绿城球员赛后说。昨天还是绿城球迷组织“绿魂”18岁生日,2001年3月24日,“绿魂”陪着浙江绿城在黄龙第一次亮相。昨天,他们陪着心爱的球队输了德比。

  1000多名绿城球迷客场很郁闷

  德比大战从来都是球迷们最看重的,本赛季的第一回合德比大战,原来是4月4日在柯桥举行,但由于体育场要举行演唱会,最终比赛提前到了昨天晚上。因为4月4日是工作日,球迷如果去柯桥看比赛需要请假,当比赛提前到周末后,就有更多的球迷去柯桥为绿城加油助威。

  这场比赛一共有1000多名球迷报名,这肯定将是本赛季“远征军”最多的一场比赛。包括来自杭州、宁波、金华和温州等全省各地的绿城球迷,昨天下午5点半在高速柯桥出口集合,车队的规模“声势浩大”。随后警车开道,球迷们跟随着警车来到球场。当球迷们坐上客队看台的时候,一整面客队看台都被坐得满满的。

  从进入球场开始,球迷们就大声地喊着“浙江绿城”。前两轮联赛的连胜,不仅让球迷们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着信心,而且也吊起了冲超的胃口。有多少希望就有多少失落,当浙江毅腾依靠着奥古斯托和莫塔两名外援赢得比赛之后,浙江绿城球迷只能沮丧地离开。

  “黄龙见!”这是不甘心的绿城球迷,在离开球场前留下的话。

  德比失手给绿城冲超泼了冷水

  这是绿城主教练塞尔吉第一次面对浙江德比,这个昔日的“巴萨名宿”,很清楚德比的意义——每次巴萨和皇马的比赛,那就是一场战争。

  绿城赛前的海报显得很有霸气:“浙里没有客场。”上赛季浙江绿城客场输给浙江毅腾,但回到主场,他们在金华体育中心1∶0战胜了毅腾。赛季前浙江绿城在邀请赛上3∶0战胜了毅腾,给了绿城全队巨大的信心——对于他们来说,只有在柯桥拿下比赛,才真正称得上是复仇。

  没有任何的试探,浙江绿城在客场从第一分钟起就踢得很开放。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岳鑫用一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为浙江绿城扳平比分。有球迷是这样形容这个进球的:“这肯定能入选下周央视《天下足球》的世界十大进球。”但此后绿城的后防线上出现了巨大失误,又被对方外援把握住了。一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前两轮联赛打进3球的绿城南非外援迪诺,一直在围着毅腾门将王敬平——他着急地看着王敬平倒在地上接受治疗,催促王敬平赶紧发球,试图为浙江绿城节约每一秒的时间。

  浙江绿城想要返回中超,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标签:绿城;德比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