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从2∶1到3∶4 从连胜到连败
绿城外援迪诺 赛后狠狠地把饮料瓶砸在地上
2018-04-02 01:10:33 来源:都市快报

  绿城球迷更希望这是一个愚人节玩笑——昨晚在中甲联赛第四轮中主场3∶4输给上海申鑫,不仅本赛季主场的连胜势头被终止,最近两场比赛更是丢掉了7个球。最后关头射入点球的队长迪诺,赛后狠狠地把饮料瓶摔在地上,发泄心中的郁闷。

  “这就是足球,我们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但不可能总是如愿。”对于从两连胜到两连败,绿城主教练塞尔吉也需要做更多的总结。

  联赛刚刚开始,浙江绿城的前4轮就像是过山车——而对于想重返中超的球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加西亚进球了 绿城下半场却连丢三球

  前天上午,浙江绿城来到黄龙体育中心踩场,第一轮联赛踢了15分钟就受伤下场的外援前锋拉基奇跟队一起来到球场。但教练组并没有冒险让拉基奇提前复出,尽管球队很需要他的进攻火力。

  拉基奇是前两个赛季青岛黄海的最佳射手,对于任何一条中甲球队的后防线来说,他都是巨大的威胁。上轮联赛迪诺和加西亚配合,两人显然没有找到太好的配合感觉,都没有能进球,浙江绿城也在客场1∶2输给了浙江毅腾。

  但最后一个到队的外援加西亚,一直在为进球努力着。昨天赛前就有球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觉加西亚训练特别卖力,我预感这场比赛加西亚要进球了,他必须配得上球队的10号。”

  果然在浙江绿城第8分钟就丢球后,王瑒和加西亚在上半场帮助主队完成反超。加西亚进球后队友都跑过去和他拥抱庆祝,这个今年从印度联赛加盟绿城的外援一度受到外界的质疑,而昨天晚上,西班牙人用一个漂亮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一切似乎都在朝着浙江绿城有利的方向发展。此前三轮联赛打进8个球,这场比赛半场打进两球,浙江绿城的进攻能力没话说,这也是西班牙主教练塞尔吉“巴萨打法”改造的效果。

  但在上轮联赛中暴露出来的防守问题,在昨晚再次爆发,导致了浙江绿城最后被对手逆转。

  连胜后连败 主教练说“学费有些昂贵”

  “我们应该从比赛中吸取教训,我们很容易被对手进球。整个球队都很年轻,这是成长过程中的犯错,需要时间让他们提升和得到改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吉一脸郁闷地说:“上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没有能保持住,球队这次交的学费有些昂贵。”

  浙江绿城在前两个主场踢得顺风顺水,也掩盖住了防守上的问题,两轮联赛打进6球不失一球。但最近两轮联赛面对浙江毅腾和上海申鑫很有针对性的打法,绿城的防线连续出现失误。塞尔吉也看到了年轻的后防线出现的一些失误,球迷则期待老将陈晓能尽快复出。在浙江绿城落后的时候,现场球迷喊起了陈晓的名字。之前一直在养伤的陈晓昨天出现在了大名单中,这或许说明离复出已经不远了。

  从两连胜到两连败,浙江绿城到底发生了什么?塞尔吉对此的说法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觉得这场比赛踢得不错,我也不想对于输球做太多的解释。接下来我们要吸取教训,球队会努力工作,继续往前发展。”而显然两连胜之后的两连败,对于球员的心态会发生一些影响,塞尔吉说:“接下来我也会和球员沟通,来提升他们的自信心。”

  在输给浙江毅腾后,浙江绿城的自信心似乎受到了打击。下半场浙江绿城被对手连进三球,只是在补时阶段由迪诺利用点球挽回一点面子。还来不及舔舐两连败的伤口,下轮联赛浙江绿城将继续在主场迎战这轮客场赢下冲超热门武汉队的黑龙江队。

  两连败后浙江绿城必须在升班马黑龙江身上用一场胜利找回信心——本周末陈晓和拉基奇能及时复出,他们能迎来一场胜利的“及时雨”吗?


标签:绿城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