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洲际百米大战,苏炳添0.02秒憾负
2018-09-10 00:59: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在9月9日晚举行的2018田径洲际杯男子100米比赛中,亚洲飞人苏炳添以10秒03的成绩拿下亚军。作为本场比赛中唯一一个黄皮肤的参赛者,苏炳添拼尽全力,为这个表现非凡的赛季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摘得男子百米桂冠的是美国选手诺亚·莱尔斯。另外,今年室外赛取得11连胜的巩立姣以19米63的成绩拿下铅球冠军。

  今年的田径洲际杯是当地时间9月8日晚在捷克的俄斯特拉发拉开帷幕的。中国队有苏炳添、巩立姣、韦永丽、罗娜等名将参加。男子百米苏炳添享受了一把压轴主角的风光,并被分在黄金道次——第四道。

  洲际杯赛场上,苏炳添携手阿曼30岁的飞人哈尔希一起代表亚太队参赛,主要对手是美国的诺亚·莱尔斯以及博尔特的师弟布雷克和南非的西姆姆。比赛开始,苏炳添起跑很快,前半程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在接近终点的时候被诺亚·莱尔斯赶超,最终以0.02秒的微弱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

  29岁的苏炳添今年已经两次跑出9秒91的成绩,追平亚洲纪录。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他又以9秒92夺冠。

  洲际杯是国际田联举办、由各个洲组队参加的团体赛,级别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以及钻石联赛总决赛,它的前身为诞生于1977年的国际田联“世界杯”比赛,在2010年更名为“洲际杯”。本届洲际杯有欧洲队、美洲队、亚太队、非洲队参加。  本报记者 汪佳佳

标签:苏炳添;飞人;比赛;男子;田径;美国选手;铅球冠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