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幼儿园“超人老师”周向鹏: 给孩子们树立榜样
2019-11-04 02:45:5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这是崇文理想国幼儿园“超级老师”周向鹏的第一场全程马拉松。“杭州马拉松我已经参加了五年,之前我跑一直是半程,今年是第一次跑全程。”第一次尝试全程,周老师的完赛成绩是4小时49分37秒。

  超级老师周向鹏说,他开始跑步就因为一次和孩子的对话,“当时孩子们来聊自己的爸爸,有个小朋友说自己的爸爸能跑5公里,问我能跑多少。当时,我回答,我能跑完20公里。”

  就因为对孩子的这个承诺,周老师开始了自己的跑步生涯,这一跑就是四年。“今年报名全程,是希望让这次挑战能激励更多的孩子家长爱上运动。今天跑到35公里真的觉得很痛苦,但想到孩子们在终点等我,我就动力满满。”

  全程马拉松对普通人来说,就是一次极限挑战,但周老师说,值得,“已经有家长说明年一起参加。”

标签:老师;全程马拉松;第一次;理想国;杭州马拉松;崇文;超级老师;幼儿园;孩子;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