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奉化桃花马拉松取消,选手可保留名额到明年
2020-02-25 05:07:4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1.jpg

  往年的桃花马拉松。
 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本报讯 近日,“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发布了取消公告,受疫情的影响,这场原定于3月22日开跑的10000人马拉松赛宣布取消今年的赛事,选手可以选择退款或者把名额保留到2021年。

  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受疫情影响,省内今年第一场决定取消的马拉松。

  说起取消比赛这个决定,宁波奉化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体育管理科科长胡国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也是考虑再三的决定,“我们考虑到,大量赛事延期到下半年,下半年的比赛会扎堆,但更主要的是,桃花是奉化这场马拉松的特色,如果放到11月,比赛就失去了自己的特色,选手也会失望,所以最后,我们决定还是取消今年的比赛,蓄力留到来年。”

  胡国栋介绍说,原本今年的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年前刚刚结束的报名也特别火。只用了3天,10000个名额就全部抢光了。

  “我们还增加了500个名额,最终规模到了10500人。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我们还做了一个桃花线路提升工程,我们的目标是实现桃花在整条线路的全覆盖。”

  赛事取消的公告发布之后,组委会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我们留了两种方式,保留名额或者退款,但很多咨询的选手都选择保留名额,”胡国栋说,虽然现在选手退款时间还没到,但他估计了一下,“最后有70%~80%的人会选择保留名额。”

  这也从另一个角度上证明了这项赛事在跑友中的人气相当高。

标签:桃花;马拉松;名额;组委会;胡国栋;退款;赛事;海峡两岸;选手;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