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新起点 新征程 宁波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换届
2020-07-28 15:17: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咏体宣

  7月26日,宁波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宁波市高尔夫球协会第三届委员会。

  近年来,高尔夫球运动在宁波蓬勃开展,成绩斐然。宁波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引领本市高尔夫球运动的重要组织。市高尔夫队在第十六届省运会获得了1金1铜的好成绩,并涌现出谢千童、姜志杰、叶沃诚等一批极具发展潜力的优秀高尔夫运动员。

  未来,协会将科学组织各类球赛,贯彻“球员至上”的理念,根据不同年龄、类型、组织形式,按青少年组、教练组、企业家组、老干部组等科学组织个性化、多元化赛事,最大化满足广大高球爱好者需求;进一步创新协会运行机制,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参与制定全市高尔夫运动发展规划,提升高球运动竞技水平;积极创新协会运作机制体制,探索职业化、产业化和商业化经营模式,增强自我造血能力,为高协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切合广大高球爱好者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高尔夫项目推广,使高尔夫球运动更大众化、全民化;重点发现和培养有潜力的青少年选手,推动宁波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

标签:高尔夫球;运动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