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常规赛第20轮:广厦获六连胜 新疆胜吉林止颓势
2017-12-25 01:37:5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姚友明 张紫赟

  23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0轮争夺,常规赛半程冠军浙江广厦队客场103:81击败福建浔兴队,取得6连胜的同时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而卫冕冠军新疆广汇队也在客场123:114击败吉林东北虎队,止住了球队两连败的颓势。

  广厦队首节战罢以25:19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中胡金秋以及福特森接连发力,带领广厦队打出一波12:4的得分高潮。半场战罢,主场作战的福建队33:53大比分落后。第三节福建队曾经回敬过一个7:2的得分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5分。然而上周CBA本土最有价值球员胡金秋以及队友林志杰又挺身而出,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广厦队客场103:81大胜福建队,取得6连胜,并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此前连输两场的新疆队本轮做客长春,挑战吉林东北虎队。比赛开始之前,吉林队打出“翻疆倒海”字样的海报,希望从近期状态平平的卫冕冠军身上带走一场胜利。首节开始,双方即大开大合地展开对攻战,新疆队李根和西热力江在第二节开始阶段接连命中三分球,亚当斯和孙桐林也进攻打成,新疆队趁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此后,韦弗、高诗岩相继帮助吉林队抢分,吉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始终难以更进一步。纵观全场比赛,新疆队有五人得分上双,四位球员得分上20,吉林队只有韦弗和兰德里两人得到20分以上的分数,两队在国内球员得分能力上的差异最终决定了比赛的走向。最终新疆队客场123:114力克吉林队,在两连败后及时止住了颓势。

  其他两场比赛中,北京北控115:108击败南京同曦队,马布里得到23分并献出6记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浙江稠州队主场97:68大胜八一富邦队,球队战绩暂时超过广东队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

标签:CBA;新疆队;浙江广厦;福建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