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布朗力挺利弗摩尔:对方球迷辱骂了他夭折的儿子
2018-01-05 01:44:15 来源:新华社

   英超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3日发表一份声明力挺该队中场球员利弗摩尔,称其在与西汉姆队的比赛中之所以爬上看台冲向一名西汉姆球迷,是因为这名球迷辱骂了他于2014年夭折的幼小孩子。

  在当时爆发冲突后,这名球迷被驱逐出场,而之前已被替换下场的利弗摩尔则在保安的护送下走进球员通道。

  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在声明中说:“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全力支持利弗摩尔。在他被替换下场后,遭到了主队球迷的集体谩骂,但他没有理睬。他表示,他是因为听到了其中一个西汉姆球迷辱骂了他夭折的孩子后才冲上去的。”

  “俱乐部认为,所有富于正义感的球迷都应该能够理解利弗摩尔的行为,且双方当时并未有任何肢体冲突,随后利弗摩尔就被护送到更衣室。”

  声明中还说:“利弗摩尔是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俱乐部全体成员都支持他。他已经表示希望这则声明会是这桩不愉快事件的结尾。”

  英足总已经关注了这起事件,并要求当事方在4日之前对这起冲突事件进行说明。一旦调查结果出炉,西汉姆俱乐部或将会对与利弗摩尔冲突的球迷进行处罚,可能会禁止他进入球场观赛。

标签:球迷;利弗摩尔;冲突;西布朗;西汉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