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新赛季大猜想 MVP五大候选人各有千秋
2018-08-06 08:04:15 来源:体坛报

  尽管距NBA2018-2019赛季开打还有2个月左右时间,但今夏的一系列变动已使各界对新赛季无比期待,其中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的归属更是牵动人心。

  新赛季MVP谁最有竞争力?在NBA权威预测中,今夏转投湖人的詹姆斯绝对实力无人能撼动,而鹈鹕的戴维斯和76人的恩比德则分列第2、3名。此前闹出离队风波,且最终被马刺送至猛龙的卡瓦伊·莱昂纳德位列第4,而雄鹿的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则位列第5名。

  新赛季MVP5大候选人中,有4人生涯至今从未曾获得过常规赛MVP,而詹姆斯已经获得过4次。如果詹姆斯在新赛季第5次当选MVP,他就将追平迈克尔·乔丹和比尔·拉塞尔,并列NBA历史第2,仅次于6次当选MVP的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

  除了詹姆斯之外,实力不俗的安东尼·戴维斯也不可忽视,身高2.11米臂展2.27米,就像鹈鹕队的名字一样让人畏惧,一双大手遮天蔽日,高大的身材却不缺少超强的机动性。

  而正在南非参加NBA非洲赛的76人大个子乔尔·恩比德也雄心勃勃,他透露了自己和球队在下个赛季的目标——要拿MVP,76人要进总决赛。“上个赛季其实相当于我的第一年,我真正开始打篮球,今年休季,我整个夏天都在工作,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好。我的愿望就是我和我的队友都能够更上一层楼。”恩比德说。

标签:赛季;詹姆斯;迈克尔·乔丹;价值球员;开打;戴维斯;鹈鹕;大个子;湖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