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替补表现神勇,哈登再露MVP本色
火箭收获三连胜或将迎起飞
2018-12-17 09:51:4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作客孟菲斯挑战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灰熊。尽管灰熊在最后时刻发起潮水般的反扑,但凭借哈登32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表现,火箭105∶97战胜灰熊,迎来三连胜。

  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暂列西部第12。虽然排名并不喜人,但近来火箭势头相比开赛季的磕磕绊绊已经大有好转。首功之臣便是球队核心哈登,哈登状态复苏带领球队分别战胜开拓者、湖人、灰熊,这都是西部前八的球队。上一场面对湖人,哈登打出50分10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力克詹姆斯带领的湖人。此役对阵灰熊,哈登再次拿下三双,三场比赛场均贡献37分,球迷们惊呼上赛季的MVP回来了。

  除了哈登状态回勇,替补席上内内、格林、豪斯的出色表现也让德安东尼在轮换阵容中有了更多选择。内内的回归减轻了火箭内线的人手短缺,此前在卡佩拉下场后,火箭通常会把塔克提到中锋位置,导致内线防守威慑力大打折扣,内内的回归不仅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与保罗、哈登配合起来也得心应手。

  其次,“九指神扣”格林的回归也及时续上了三分火力。本赛季,戈登的三分球表现非常挣扎,在格林休战期间,火箭替补阵容无法提供持续的三分火力,格林回来以后改变了这一尴尬的境况。对阵灰熊一战,他三分球4投全中,高效地砍下17分,成为获胜的关键。

  此外,从发展联盟赶来救火的豪斯场均时间已经达到20分钟,拿下8.4分3篮板的数据,命中率为44.4%。

  接下来,火箭将回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挑战。这个月初,缺兵少将的火箭曾惨败给爵士,不过火箭目前人员齐整,期待能在主场复仇,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

  

标签:火箭;灰熊;赛季;篮板;助攻;湖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