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女排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2019-01-22 02:07:3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韦骅 王镜宇

  为做好东京奥运周期备战工作,完成2019年全年训练比赛任务,中国排协21日在官网公布了中国女排新一期的集训名单。

  在这份27人的大名单中,包括朱婷、丁霞、张常宁在内参加去年女排世锦赛的14人悉数在列。与此同时,蔡雅倩、倪非凡等多名年轻队员也榜上有名。

  根据安排,胡铭媛、孙海平、段放、林莉、杨涵玉、蔡雅倩、刘晏含、高意8名球员将于2月10日报道,其他人员集训时间另行通知。

  附中国女排集训名单:

  刘晓彤、曾春蕾、姚迪、李盈莹、王媛媛、孟子旋、丁霞、颜妮、胡铭媛、孙海平、段放、张轶婵、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吴晗、林莉、郑益昕、王梦洁、杨涵玉、蔡雅倩、杜清清、朱婷、袁心玥、刘晏含、高意。

标签:东京奥运;女排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