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穆里尼奥:现在的皇马缺乏斗志
2019-03-04 02:41:11 来源:新华社

  “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近来表现不佳,联赛中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失利后,皇马前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现在的皇马缺乏斗志。

  短短4天里,皇马先是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0:3遭巴萨“吊打”,联赛中拉基蒂奇的进球帮助巴萨再度战胜皇马。皇马在“国家德比”的战绩被巴萨反超。

  “很明显,最近一个阶段皇马处于低谷。他们不能把我过去常说的大赛该有的激情和温度带到比赛中来,他们表现很被动。”穆里尼奥说,“我不能说皇马表现糟糕,但这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实力的体现。和顶级球队比赛,如果你想赢的话,你必须做得更多。”

标签:皇马;国家德比;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联赛;巴塞罗那;主帅;银河战舰;斗志;失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