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游泳世锦赛开幕
2019-07-14 00:22:00 来源:人民日报

  为期17天的第十八届世界游泳锦标赛12日在韩国光州开幕,来自19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运动员将在6个大项、76个小项的比赛中展开争夺。中国队派出99名运动员参加游泳、跳水、花样游泳、女子水球和公开水域游泳5个项目的比赛。

  以“水之光”为主题的开幕式当晚在光州女子大学大运会体育馆举行,三个章节的文艺表演展现了这座城市的古老底蕴和现代律动,以高空落下的水幕和流动的灯光水线展示的水元素形象传达出人类与水的紧密联系。

  开赛日当天进行了跳水和花样游泳的部分比赛。本届跳水项目比赛将产生13枚金牌,包括8个奥运项目,中国队全项目参赛。花样游泳项目将产生10枚金牌,中国队派出13女1男的阵容参加7个项目比赛。

标签:中国队;比赛;韩国光;花样游泳;世界游泳锦标赛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