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泰国“主场”迎接40强赛 国足3月5日赴迪拜
2020-02-25 05:33:59 来源:体坛报

1.png

  3月26日、31日,中国男足将迎来主场和马尔代夫以及客场挑战关岛的比赛。目前,比赛场地已经确定,两场都将在泰国武里南联的主场象牌竞技场(“闪电城堡”)举行,这也将是李铁的国家队大赛首秀。

  在距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敲定第三方赛地,对国足来说,还是相对有利的,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关准备。而且,将原本的一主一客,变成两个第三方场地,国足避免了奔波之苦,毕竟,两场比赛,间隔只有4天。更关键的是,国脚们对象牌竞技场太熟悉了,很多中超球队的队员,都在那里打过亚冠。

  比赛场地确定后,国足接下来的安排也逐渐明了。考虑到有8支中超球队都在阿联酋迪拜集训,所以足协将国足备战地安排在这里。据了解,国足将于3月5日左右前往阿联酋迪拜,集训后以包机的形式前往泰国“主场”迎战马尔代夫。

  目前,中国足协上报亚足联参加40强赛的大名单已达70余人,由于1997级国奥队已完成使命解散,不存在与国家队“抢人”的问题,因此李铁的国家队正式大赛首秀也称得上兵多将广。新一期集训预计会从中选取30名队员。

  此外,因为泰国方面要求国足的两场比赛必须空场进行,所以除球队人员之外的媒体记者、观众等将一律不许入场,国足的比赛将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

标签:主场;比赛场地;比赛;国家队;马尔代夫;李铁;竞技场;泰国;中国男足;大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