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坛育新苗 教学不放松
2017-12-01 07:35: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磊

  11月29日,杭州市体育局金承龙局长一行在陈经伦体校校长吴璐琪的陪同下,对该校运动员文化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金承龙一行仔细查看了运动员们的上课学习情况和教学楼的环境设施,并和运动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文化知识的掌握情况。

  对体校今后一个阶段的教学工作,金承龙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定要保障好运动员们的文化学习,进一步加强日常的课堂教学管理,培养和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努力提高文化成绩。除了保证日常训练外,也要主动关心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多提醒、多引导,大胆创新,创设以学生为主体、师生共同参与的课堂教学模式,营造温馨、融洽的课堂教学氛围,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运动员。

标签:体校;体育局;教学;环境设施;文化成绩;文化学习;学习兴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