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安全大检查,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保驾护航
2018-01-12 11:34: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统进

  为确保冬季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的安全运营,进一步抓好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永嘉县体育产业管理办公室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和“属地管理”的工作原则,联合当地镇街组织对辖区内的4家室内恒温游泳场所、2家攀岩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游泳、攀岩场所安全开放标准,重点对游泳场所经营资质、水上救生员上岗、救生设施配备、灯光亮度、消防安全通道、各项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永嘉县游泳场所都能按照规定经营管理,安全职责分工和责任到位,安全防护意识明显增强,救生设施齐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但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场所安全管理制度、救生员离岗、游泳场所安全警示标志不明显等,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出具责令整改通知书或处罚决定书,限期整改,跟踪落实,由检查组和经营场所负责人双方签字确认,严格落实安全措施,防止造成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规范了全县辖区内高危险性体育经营场所的安全运营,给冬季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加上了安全的筹码,为广大冬季体育项目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安全规范的健身环境。

标签:体育项目;安全事故;攀岩;救生设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