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榜爷”胡润入股德清户外老字号基地
未来有望打造品牌输出旗舰典型
2018-02-11 01:49: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晨

  如果你热衷户外运动,那么对德清的山浩户外运动基地一定不会陌生。如今,这个当地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户外拓展基地,又有了新的国际股东,那就是排出中国历史上第一份和国际接轨的财富排行榜,被称为“榜爷”的著名《胡润百富》创刊人胡润。

  山浩基地位于德清县境内风景秀丽多姿的莫干山,面积约6万6千平方米,可容纳500人左右活动,采用的是户外运动+景区旅游+民宿的新模式。基地具有拓展训练,野外定向,越野ATV,真人CS,高空攀岩等一系列户外运动,总设130关,共5条路线,游客在度假的同时能充分体验到丛林探险的刺激,是一个缓解压力的好去处。

  山浩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创办人徐孝义向记者介绍,基地从2016年8月试营业至今已1年多,接待中外游客近了3万人次,莫干山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配上独特的户外运动模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日前,胡润正式投资入股山浩基地,这也是其2018年的第一个投资项目。依靠高端民宿、洋家乐等广为人所熟知的莫干山早已成为了长三角一带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早在一百多年前,英国传教士梅滕更就在这处“仙山”修建别墅并常住此地,同样作为英国人的胡润,一直以来对莫干山也是情有独钟。

  徐孝义回忆道,2016年10月,胡润在国庆假期来莫干山度假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户外基地,当时玩了丛林探险,还有越野UTV,攀岩等户外项目。“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配得上‘江南第一山’的美誉。”是胡润对莫干山的评价。

  “胡润先生入股到了山浩户外让我们突破了新的高度,他也会把国外在这个项目上的一些好的经验带到莫干山,目前主要是在项目上再丰富一些,增强食宿条件。以后我们会把莫干山·山浩户外打造成为一个旗舰基地,并把这个品牌输出到国内外各个地方。”徐孝义表示。

标签:户外运动;莫干山;基地;攀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