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斯迈夫落户萧山,东道主收获颇丰
2018-04-20 00:30: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伟利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伟利)本次斯迈夫大会上,斯迈夫体育与萧山区戴村镇投资设立“杭州斯迈夫体育小镇有限责任公司”,与钱江世纪城签订“杭州斯迈夫体育会展有限公司落户钱江世纪城”的合作备忘录;未来五年,斯迈夫大会都将在萧山举办。另外,浙江省体育局与萧山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建戴村郊野运动小镇。

  目前,萧山全区拥有各类体育产业机构387家,从业人员4600多人,2017年体育产业营业总收入超过19亿元。体育产业正在成为萧山经济的后起之秀。

标签:体育产业;合作备忘录;体育小镇;浙江省;郊野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