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宁追潮马拉松 绿色赛道好评如潮
2018-04-22 00:23: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丽佳 徐晓燕 钱赟珩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丽佳 徐晓燕 钱赟珩)4月21日上午,春风和煦,钱塘江畔浙江省最美公路翁金线人潮涌动,激情澎湃!“正星杯”2018中国海宁追潮马拉松赛正式开跑。

  来自中国、肯尼亚、意大利等国家的1200多名马拉松选手与这条浙江最高颜值公路来了一次“亲密约会”。

  本次赛事由海宁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田径协会主办,海宁市体育局、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杭州路艾特执行承办,浙报集团·海宁日报全程媒体运营,海宁跑吧协办。

  比赛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3公里)两个组别。今年的追潮马拉松赛在奖金、赛事服务等方面继续完善、推陈出新,全新引进的3套喷淋降温系统,让选手在赛道上更加冷静。

  最终,来自贵州的专业马拉松选手管油胜以1小时12分10秒夺得男子半马冠军。来自浙江嘉兴平湖的孔洁以1小时30分17秒夺得女子半马冠军。几乎所有参赛的选手都点赞这条静谧、绿色的最美赛道。

  

标签:海宁;马拉松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