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武”动风景 “瑜”悦身心
武义热力续航“旅游+瑜伽”全新模式
2018-05-22 07:49: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刘青

  日前,2018中国武义第二届国际养生瑜伽大会开幕,共有来自全球的国际瑜伽导师、数百位瑜伽爱好者共襄瑜伽盛事。会上,武义县被授予“瑜伽旅修推广目的地”的称号。

  温泉养生、瑜伽养心,瑜伽邂逅温泉,便能借助这自然之水的流动之势让习练者在举手投足间将身心安放于无法言喻的和谐之境。可以说,这是健康养生与休闲旅游的高度碰撞,也是武义对“旅游+瑜伽”养生游的再次升华。

  据悉,本次国际养生瑜伽大会为期两天,包含开幕式及瑜伽课程教学,10余位国内外知名瑜伽大师现场授课,带领数百位来自全球的瑜伽爱好者,感受瑜伽魅力,体验瑜伽乐趣,在武义秀美山水间享受瑜伽之旅。

  据武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介绍,瑜伽“养生、修身”的精神,与“温泉名城、养生武义”的内涵高度一致,希望借此机会来推广养生文化,倡导更加健康、舒适、和谐的生活方式,促进“温泉+瑜伽+旅游”的融合互动,进一步打响“养生武义”的品牌。

标签:瑜伽;瑜伽爱好者;温泉;瑜伽导师;养生瑜伽大会;县委常委;养生文化;瑜伽课程;品牌;养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