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未来之城”将空降杭州
2018-05-31 06:47:06 来源:体坛报

  6月1日,第二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将在位于钱江世纪城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近2万平方米的展馆中,打造一座极具时空穿越感又不失生活温度的未来城市,一部分对生活抱有憧憬和好奇的人将在这里“先看到未来”。

  从组委会曝光的图片来看,入口设7个不同颜色的未来之门,分别通往7个不同主题的展馆,全馆将设100多个充满未来感,其中不乏“体育+科技”元素。

  在百度与纽约著名设计工作室ThinkCreate合作的智能麦浪中,主打肢体互动产品。上千个传感器将检测到人体的靠近与肢体动作,每棵麦子都会根据不同的动作做出不同反应,让你仿佛置身层层麦浪中,实现足不出户“云旅游”。

  在杭州城市馆中,VR技术带你上天入地看未来杭州。上线一年半,杭州的交通已经离不开“城市大脑”。馆中的杭州地铁集团将以VR(虚拟现实)的方式带你深入地下,看看这张地下交通网是如何贯通,还可以通过VR领略地铁驾驶舱里的风驰电掣。

  在活动现场,运动爱好者还将迎来一场热血现场版“铁甲大战”——机器人格斗。中国首台巨型机甲“极战大威”也将首次亮相杭州。除此之外,这个4米多高的大家伙还将于8月代表中国挑战美国巨型机甲。

标签:巨型机;地下交通网;运动爱好者;杭州地铁;驾驶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