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来绍兴玩冰雪 感受夏日清凉
2018-07-20 07:26:2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丹梅

  眼下,浙江进入了“烧烤模式”,各行各业都在忙着和高温“斗争”,这时候玩冰雪似乎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不过,在乔波冰雪世界,您可以感受无限清凉——本周六,长三角首届夏日欢乐冰雪季将在绍兴乔波冰雪世界举行。

  长三角首届夏日欢乐冰雪季以“冰雪盛会,燃情冬奥”为主题。开幕式上,长三角自驾车联盟走进柯桥、叶乔波女士视频连线,以及乔波冰雪世界向青少年代表赠送雪服徽章等活动将会上演。现场,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花样繁多,滑雪爱好者和游客们可以进行一系列精彩刺激的滑雪比赛,以及妙趣横生的冰雪游戏。

  据悉,今年是乔波冰雪世界第八年开展夏日冰雪节,已成为柯桥运动休闲的一块金名片,影响力波及长三角,吸引大量游客和滑雪爱好者前来体验运动。为了更好地弘扬冰雪文化,去年开始,乔波冰雪世界特别增设了“乔波冰雪文化展厅”,推出冰雪夏令营、冰雪研学游等线路,并启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项目,让更多青少年接触冰雪运动,在身体上体验冰雪刺激,在精神上感受冰雪文化。

标签:冰雪;长三角;冰雪文化;欢乐;滑雪爱好者;绍兴;柯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