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晚,“浙江德比”打响 冲超关键战绿城众志成城
2018-08-15 08:01: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今晚,浙江绿城将赴绍兴客场挑战浙江毅腾,“德比”的胜负,很可能决定绿城接下来的走势,无论从排名还是气势上来说,绿城都铆足了劲,欲拿下这最渴望的3分,为冲超打下基础。

  自从世界杯周期之后,中甲下半程的绿城加满了动力,一波连续客场,依旧保持不败战绩,急起直追之下,绿城目前位列中甲第二位,仅落后榜首球队武汉卓尔4分。

  从逆转绝杀梅县铁汉,到3∶1完胜大连超越,再到3∶1啃下上海申鑫这块硬骨头,绿城将士全面开花——不仅以队长陈柏良为代表的国内球员表现稳健,新援马丁斯更是与球队无缝对接,惊艳首秀过后,继续进球如麻,他与迪诺的“光头双煞”外援组合碰撞出1+1>2的化学奇效。“将逆转进行到底”也成了绿城近几场比赛的关键词,不惧落后,心理层面越发强大的绿城,离冲超的梦想并不遥远。

  不过,排名第8的浙江毅腾向来擅长打“德比”,上赛季绿城开局连胜的情况下,正是毅腾终结其强劲势头。因此,绿城教练组也强调了“平常心”与“避免轻敌”。

标签:绿城;浙江;浙江绿城;排名;陈柏良;客场;中甲;气势;渴望;胜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