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健体魄促和谐 近千位老人共庆体育嘉年华
2018-10-09 08:19: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珏

  日前,来自绍兴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市直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民间团体的900多位老人,用木兰扇、柔力球、健身腰鼓、经络健身操等运动方式,参加庆“国庆”迎“重阳”老年人体育健身嘉年华活动。

  绍兴市老年体协秘书长王柏根表示,举办此次健身嘉年华,一方面展示绍兴市老年人积极向上、健体魄、促和谐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旨在活跃退休老同志的文体生活,使他们老有所乐、幸福满满。“嘉年华的内容丰富,展示的都是广大中老年人平时喜爱的项目,希望能带动更多老年人参与健身活动。”

  “跟退休的伙伴们一起打打健身腰鼓,困扰多年的肩周炎症状也缓解了不少。”市老年体协腰鼓分会领队宓葶莉深有体会地说,别看队员们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但还是可以像年轻人一样蹦蹦跳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好处就是多。

标签:嘉年华;健身;腰鼓;老年体育;运动方式;经络;健身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