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下城区第九届运动会开幕
2018-11-12 00:15:09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奚源

  11月10日上午,下城区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下城区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下城区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今年已经是第九届了。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喜迎亚运·健康下城”,历时一个月,竞赛项目主要有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棋类、拔河、第九套广播体操等。

  开幕式上,各参赛代表队各显身手,用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节目,展示了下城百姓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参与全民健身的激情。近年来,下城区体育事业呈现出组织体系健全、场馆设施完善、活动内容丰富、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仅在今年,下城区就出色地完成了在武林广场举行的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杭州主会场的活动以及喜迎杭州2022年亚运会庆祝活动,还成功组织了奔跑吧杭州·2018城市定向挑战赛下城站的赛事,承接了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中国美式橄榄球联赛、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等规格较高、影响力较大的体育赛事,为杭州打造“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贡献了下城力量。

  据下城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在下城区这个寸土寸金的核心区,到处可见健身苑点、公园绿地、球场路径等可供市民健身休闲的场所,体育更方便地走近了市民,这个老城区也因体育而迸发出新的活力。

标签:运动会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