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V3篮球争霸点燃冬日运动激情
2018-12-06 07:09: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波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近日,“XS型动部落”宁波3V3篮球争霸赛落下帷幕。本次篮球争霸赛共吸引24支民间球队报名参赛,分4组进行小组赛,各组前2名进入八强淘汰赛。最终,今日头条队、温度表队、冰洋科技队获得了前3名。

  对于普通球迷来说,3V3篮球再熟悉不过,它也是民间篮球运动的主要比赛模式,群众基础广泛。正因为如此,这场篮球争霸赛场面十分火爆。球员酷炫的运球和传球,引来场边观战者的欢呼。现场配上节奏感极强的流行音乐,不管是场上球员还是场外观众无不热血沸腾。

  温度表队队长徐文俊表示,自己和队友都是“纯草根选手”,通过这次比赛找到了自信:“我们队是上周才临时组建的,大家都是平时一起打球健身的朋友。”徐文俊告诉记者,自己以前观看NBA、CBA比赛较多,但很少参加比赛。组队以后,希望和其他球队多切磋交流。“想看看我们在宁波业余篮球界的位置,以后肯定会争取参加更多篮球赛事。”

  “我不是宁波本地人,大学毕业后来宁波工作,逐渐结识了这里篮球圈的朋友。和我一样有大学篮球校队经历的朋友不少,大家因为热爱这项运动走到了一起。” 冠军队成员杜奕劭说,自己打过“打虎杯”等国内一流水平的业余篮球赛,这次参加“XS型动部落”宁波3V3篮球争霸赛后,感觉宁波业余篮球水平越来越高。

  “这次比赛我们闯进了决赛,并且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拼下了冠军,也收获了信心。”杜奕劭说,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聚在一起不容易,今后还要继续组织篮球活动,吸引更多篮球爱好者一起来打球。

标签:宁波;篮球争霸赛;篮球;球队;民间;朋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