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老年地掷球交流 尽显“夕阳红”风采
2018-12-06 07:14:55 来源:体坛报

  近日,2018年老年人地掷球交流活动在新昌县鼓山公园地掷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时2天,分为团体和个人两个项目,团体交流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赛制,个人交流采用循环制,共吸引了来自6个社区的近40位老年地掷球爱好者参加。最终,七星社区、梅湖社区、茶亭社区分别将冠亚季军收获囊中。

  新昌县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地掷球运动在新昌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主要原因是由于地掷球运动的特性。“地掷球富有趣味性、观赏性,且场地小、器材简单、技术动作易懂易学,老老少少都能玩得来。在我们新昌,每天晚饭过后,或是周末时间,在各个大小广场上都能看到地掷球爱好者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新昌地掷球队在绍兴市乃至全省都有很大的影响力,曾在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该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比赛,也是为全县老年朋友切磋交流地掷球技艺提供一个舞台。“只有通过展示,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接触地掷球,这项运动才能在新昌取得更好的发展。”

标签:地掷球;新昌县;冠亚季军;交流;赛制;团体;老年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