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半决赛第一晋级 “甲鱼”今晚志在夺金
2018-12-12 07:10: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20181212d816bf81187e4e348097fe4690e9fff6.png.jpg

  在昨天晚上的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现场,徐嘉余完完全全感受到家乡父老对他的支持与喜爱,他用“轰动”来形容这个场面。他说,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主场的优势。

  结果,徐嘉余游出49.21的成绩,以半决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这样的成绩他是满意的。“已经快接近自己的最好成绩了,也希望决赛有一个更好的体力分配,更好的战术。”

  2018年对徐嘉余而言是收获的一年,他不仅在雅加达亚运会完成5金加冕,更在11月的世界杯系列赛中打破男子百米仰泳世界纪录。越多的荣誉加身,此番家门口作战,却让他越加有压力。比赛前一天,他还在微博上给自己打气:“这次主场比赛,我希望我可以享受比赛,享受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不要因为这些紧张。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他说,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发泄出来,就如徐国义教练所说的,“有什么好紧张的!”

  今晚,徐嘉余将冲击男子100米仰泳的金牌。此前他在世界杯东京站上以48秒88创造该项目世界纪录,能否夺金并在一个月内二刷世界纪录,成为一大看点。

标签:徐嘉余;主场;男子;米仰泳半决赛;家乡父老;第一次;轰动;场面;感受;米仰泳世界纪录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