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毅腾被“降级” 绍兴支持没“降级”
落实训练基地是头等大事,绍兴已做足了准备
2019-02-20 07:51:2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王晓宏

  “今年,我会场场来给他们加油。”71岁老球迷何浩海来了,他和其他从全市各地赶来的铁杆球迷在寒风冷雨中为这支刚刚降级的球队送上最暖心的支持。

  近日,浙江毅腾轻纺城队队员们在绍兴集结完毕,开始了春节后首练。令人感动的一幕发生在训练场边,当天一大早,数十名球迷早早地来到毅腾的训练场,大家打出“被降级不气馁,19赛季打回甲”的横幅,为训练中的球员们打气呐喊。

  据介绍,目前毅腾在柯桥有两块训练场地,一块位于柯桥体育馆附近,还有一块位于柯南,但两地距离较远。而2019年中甲俱乐部准入标准明确规定,需要有三块标准尺寸的天然草坪和一块人工草坪,场地间也有相应距离要求。

  “早在去年初,足协对中甲俱乐部准入标准有了新规,我们十分重视此事。毅腾俱乐部也递交了场地建设方案,但多次更改,仍没有达到场地标准要求,最终审核未通过而遗憾降级。”柯桥区政府相关人士说。

  目前,为了全力支持毅腾重回中甲,柯桥区政府做足了准备,他们在柯南足球场周边备好了土地,等待毅腾递交最终场地建设方案,再进行拍卖。

标签:降级;球迷;寒风冷雨;铁杆球迷;加油;区政府;柯南;球队;训练场;中甲俱乐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