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晚战新疆,绿城要在“副班长”身上找回自信
2019-05-18 01:01:3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 过去的三轮对于浙江绿城来说,是跌入谷底的三轮。输给“冲超仇人”梅州客家之后,又以2:6大比分负于贵州恒丰,随后原本想在呼和浩特身上结束困难期,却没料在客场惨不忍睹的草皮上吃尽了苦头,仅拿到一分。

  今晚7点30分,绿城将回到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新疆目前积分榜垫底,赛季至今,直到上一轮在主场1:0拿下北京北体大,才迎来赛季首胜。绿城必须在这个“副班长”身上结束近期的不顺。

  赛前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塞尔吉也表示:“希望这场比赛让全队找回信心。新疆队直到上一轮才首胜,他们是五后卫阵型,来到我们主场,会像梅州客家一样在半场侧重防守。我对全队的要求是要有耐心,每一分钟都集中注意力,寻找机会取得胜利。”

  队员程进也表示:“球队最困难的阶段已经结束,希望周六能够打出主场气势。”

  绿城最近的不顺,让球队的冲超之路开始变得坎坷而未知,部分球迷甚至开始质疑主教练,“下课”之声已经渐起。但绿城不是没有机会翻盘。积分榜上,绿城虽然排在第六位,但落后排名第二的广东华南虎仅仅3分,是可以快速追赶的分数。

  而前提是,周六对阵新疆,绿城必须拿下。   

标签:梅州;客家;主场;浙江绿城;谷底;客场;草皮;苦头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