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我省体育数字化转型有了“风向标”
2019-08-07 08:56:2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我省体育数字化转型有何规划?建设目标是什么?重点任务有哪些?方案设计是否合理,该如何推进?昨天上午,省体育局组织专家召开了《浙江省体育局数字化转型建设总体规划方案(2019-2021年)》(以下简称《规划方案》)评审会,这些问题在会上被提及,并得到了一一梳理。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方案》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他们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一致同意《规划方案》通过评审,建议尽快完善,并上报省政府相关部门。

  “方案标题的拟定有待商榷,要明确定位”“部分行文的规范性有待提高,用词一定要准确,不能话说一半,不能产生歧义”“制定方案一定要立足我省、放眼全国,推动浙江体育数字化转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现场讨论热烈,每位专家都对《规划方案》的完善积极建言献策。

  “做这个方案,首先为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老百姓办事更加便利;其次是让老百姓能够更好地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第三是为了推动我省竞技体育取得更好的成绩,培养出更多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指出,《规划方案》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满足了浙江体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总体来说层次鲜明、时间明确、目标清晰,既有短期内必须完成的项目,也有需要拉长战线完成的任务,有轻重缓急之分,值得肯定。“下一步针对方案中涉及专业领域的内容,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做得更为扎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客观、中肯,要认真吸取采纳,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将方案修改完善。”

标签:规划方案;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总体规划方案;数字化;专家组;评审;体育事业发展;设计;梳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