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郑瑶会见匈牙利客人
2019-09-05 09:25: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昨天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在杭州会见了匈牙利驻中国总领馆总领事博岚一行。双方各自介绍了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并就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

  匈牙利是一个竞技体育体育强国,在奥运会历史上共赢得了500多枚奖牌,尤其在击剑、游泳、皮划艇、赛艇等项目上具有雄厚实力。郑瑶表示,浙江作为体育大省,希望与匈牙利开展竞技体育方面的合作,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做法。

  匈牙利一行到访的同时,还带来了一项新兴体育项目——“TEQBALL台博”桌式足球,有望在浙江进行推广。

标签:匈牙利;体育事业发展;党组书记;发展过程;交流合作;省体育局;总领馆; TEQBALL台博;总领事;竞技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